31.8.14

Hapii 21st Bday to My Beloved Tyane BFF

国庆日快乐!:P
生日快乐to我亲爱的宝贝恬泥BFF❤️
祝你永远
开心
漂亮
傻傻
疯狂
神经大条
卡哇伊
身体健康
乱乱绵绵
瘦瘦
跟小mic恩恩爱爱
三八
性感
猪婆
充满艺术

你终于也21岁啦!你成年啦!恭喜恭喜!对不起叻~恬!今年不能陪你一起庆祝生日:( 你要原谅我噢!还有点不太习惯叻!因为差不多每次都会和你庆祝的咯!不好意思叻!你要知道!我的灵魂、我的心都和你们在一起,我没重色轻友!绝对绝对没忘了你的生日噢!昨晚是要在12点打给你的哦~我们的group又没人理我:( 我emo~然后等下等下变山猪了(^OO^) 请原谅我噢~我还是很爱你的哦!还好还有其他宝贝们陪着你一起疯!
我说啊~时间还过得几快下咯!原来我们已经认识8年了叻❤️ 多亏ahma才让我认识你这个傻婆!找照片时,看回以前的照片,我们全部干了够力多傻事咯!你很坏了咯!每天骗我~还要骗到人家哭喔><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还是一样那么喜欢你叻!做么的啊?:P 
希望你喜欢我选的照片啊~
我爱你噢!
muah muah muah!
等我回去紧紧地拥抱你吧!❤️

永远的好姐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