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3.21

心情平平的星期六

 今天睡醒心情平平的,不过至少比昨天好~ 😇 

今早一睡醒就要attend Zoom Meeting, MPS NS Dialogue & AGM 2021。3个小时的meeting还真的蛮眼睡的。为了避免睡着,所以就玩Genshin提提神😅 因为没有开camera的关系,所以还是穿着睡衣,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,躺着玩Game。一直到11点多这样,突然我的名字被nominated😱 本来充满睡意的我立刻清醒,弹做起来。由于我的BOD也在里面,我也没有特别的忙,所以我也没有去decline那个nomination。然后voting就开始啦,每次听到我的名字,心跳都会加速😅 然后那个Jen傻婆是AGM的MC/Host, 当我被nominated时,她立刻马上pm我,以为我睡着了😏 话说,nominate我的是楚文的姐姐。我还真的没有expect到😅 由于大家都不是很认识我,而且虽然participants有64人,可是有真正vote的人,真的很少。所以最后,我变成了普通的committee。也不知道Job Scope是什么,他们说,过后会联络我们。Area Manager还来恭喜我,让我在那里Shine一Shine👀

在家时,一有乱七八糟的想法时,就赶紧看蔡康永的Youtube。看了后,心情和思绪就会比较平复了。今天就一直呆在家到傍晚才去阿姨家。阿姨煮了滑蛋河😍 然后我order了grab food - 甜品 - Street Churros💗第一次吃,还蛮不错吃的!阿姨他们也是第一次吃~ 然后 Lee Hooi 姐姐还给了零食给我,难得今天吃了比较多零食😚 可是有点太饱了😅 我们还try了Ghost Pepper Coke😅 还真不懂到底谁想出这个奇怪的搭配。简直像喝辣椒水,闻一闻都会呛鼻子😖 太恐怖了!然后baby恩恩jio我一起玩game。所以会之前玩了小游戏💟 然后恩恩有了新钢琴,她很开心地弹了歌😊

阿姨家回来后做了yoga后,凌乱的思绪比较平复了😇

晚安!亲爱的萧詒心💓 明天是做工天!加油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