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3.21

今天的小感动

 今天我又哭了,不是伤心的哭,是感动的哭~ 

因为我的Area Manager, Eugenne真的很温暖...她就像我们的大姐... 只要有她在,永远都不用害怕,因为她一定会保护好我们。只要我们是对的,她一定会为我们defend和争取到底。有她在,真的安心。

前天是Yin的Last Day,我们没像平时那样做farewell。就只是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,拍了一些照来道别她~然后她pm了大姐。然后大姐把她的小感动,share去了公司的 Kaizen Group~ 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读着读着就哭了~ 可能现在的我真的太容易哭了。只要有一点小温暖,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的~

为了不忘记这小感动,我决定screenshot下来。收藏在这里做纪念😍

然后上个礼拜在SF training的Kah Seng和May Jing一对可爱的小夫妻,回来探望我们😊还带了零食回来请我们吃-地瓜球。

今天放工回来有点小迟了,因为需要把货pass去S2再pass去Jelebu给叔公。上个礼拜叔公下来芙蓉时,货还没到。所以欠着叔公😖 叔公平时一个月下来芙蓉一次,每次来之前也不例外。而且,叔公还特地给我红包,说小小意思💗 怎么大家都那么温暖呢~

昨天我写了很长很长很长的自身领悟,虽然很沉重,可是我愿意坦然地接受。因为必须接受那个有缺陷不完美的自己,才能爱自己更多,变得更好。

我的三个好朋友都不嫌弃的读完了~ 温暖的Boey还很担心我,让我不要压制心情,想哭就哭出来,还温暖的问我需要过来陪我吗😍 温暖又搞笑的Tyane还笑我说这是我的自传吗?😂然后他说我可以做自己的home,然后也别忘了我还有6个姐妹们。虽然都不靠近,可是只要我需要她们,她们永远都在💕 还有最后还有温暖又贴心的Soon Yan,每天总不会忘记问候我好吗?在做什么啊?一看到激励的quotes一定不忘share我。邀请我去她家跟simba玩耍,上个礼拜,她男友还多买一个laptop架子当小礼物,说谢谢我的零食。她们都不嫌弃地听我说一堆乱七八糟的想法,安慰我,开导我,陪伴我,一起度过~

真心的谢谢这一切一切的小温暖💖 


这是大姐post在group的post,读的时候直接掉泪😭
相框是Yin送给我们的小礼物😍


然后晚上去跑步+散步时,看到很fluffy的猫🐱 


manja的猫,我才蹲下来,它就跑过来要sayang了😁


由于跑步回来都已经9点了,所以就只是喝了一点饮料和吃吃我妈刚做的,新鲜出炉的鸡蛋糕😊 还是一样喜欢吃旁边边的蛋糕😆然后跟我妈聊天。今天我妈心情不错哦,有好好地跟我说话。希望过后都可以好好的一起说话🙏🙏

今天第一次在晚上跑步+散步,还听着podcast。
第一次发现原来,晚上跑步好舒服。心情好平静,还可以是不是抬头看看月亮💟

晚安!亲爱的萧詒心!明天也要继续加油!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